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CBA:最终比分65比101 上海西洋男篮惨败滇军

2004年11月18日 08:54

  中新网11月18日电 2004-05赛季CBA联赛第二轮,主场作战的上海大鲨鱼队以65∶101大比分倒在了云南奔牛“蹄”下。该队只与云南红河奔牛队抗争了半场便被甩开,最终以65比101惨败。

  西洋队首节以21比17领先,次节却被对手打了个9∶32。第三节上海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对方突然发威,上海队此后便一路溃败再无回天之力。

  西洋队此役投篮命中率仅为35%,而云南队高达53%。西洋队外援罗伯特·德赖登得了全队最高的17分和16个篮板球,刘炜拿下10分。

  南区的另两场比赛,江苏队主场发威以118∶81大胜福建队,取得两连胜;卫冕冠军广东队更是毫无悬念地以90∶70将浙江队送回家,积分榜上再添两分。北区主场作战的球队几乎均遭强敌,只有吉林队以93∶91艰难战胜陕西队,山东队与河南队纷纷落马。首轮轮空的山东队同样开局不利,以82∶87不敌来访的北京队;而河南队则以78∶84负于辽宁队,遭遇两连败。

 
编辑:宋方灿】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