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国务委员唐家璇会见中印边界问题的印度特别代表

2004年11月19日 21:04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十八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京参加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的印度特别代表、国家安全顾问迪克希特一行。

  唐家璇请迪克希特转达温家宝总理对印度总理曼·辛格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迪克希特的欢迎和对会晤的期望。

  迪克希特对此表示感谢,并转达了辛格总理对温家宝总理的诚挚问候。

  新华社报道,十八日至十九日,中印边界问题中方特别代表、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同迪克希特在坦诚、友好和建设性的气氛中举行了第四次会晤。双方同意,下次特别代表会晤在新德里举行,具体时间通过外交途径商定。(完)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唐家璇访印度:中印同意积极探讨建立自由贸易区 (2004-10-21)
·孔泉:中印尽早解决边界问题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 (2004-09-07)
·中印两国边防部队将在西藏举行首次联合登山训练 (2004-08-26)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