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将严厉整治用人腐败 “带病上岗”成为重点

2004年11月22日 20:36

  中新网11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22日主持全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强调,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把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贺国强指出,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积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把查处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行为,尤其是查处“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和防止、杜绝干部“带病上岗”、“带病提职”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严厉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河北省委、湖北省委和水利部党组的负责人作了发言。

 
编辑:李淑国】
:::相 关 报 道:::
·北京开展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 纪委也将接受检查 (2004-11-18)
·吴官正在甘肃考察强调 严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2004-07-29)
·吴官正考察甘肃强调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2004-07-28)
·中组部长:“带病上岗”和“带病提职”影响极坏 (2004-09-11)
·今年中组部将解决官员带病上岗、带病提拔的问题 (2004-03-03)
相关专题:两《条例》颁布 中国反腐败加力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