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康定情歌》热播 叶童、陶红戏里争宠戏外斗嘴

2004年11月23日 10:25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天府早报报道,昨(22)日,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康定情歌》的主演叶童、陶红以及该剧导演王小列,受某网站之邀与观众交流。在剧中出演陶红后妈的叶童坦言戏里戏外都非常嫉妒和羡慕陶红“美得水灵灵的”。忙着拍新剧的陶红还没来得及看这部引起轰动的得意之作,却已被身边的朋友夸得很高兴,和叶童兴奋地回忆起康定“痛并快乐着”的日子。导演王小列则将选景选角拍摄手法来了个大交底。

  叶童“嫉妒”美陶红

  趁陶红迟到,在剧中饰演陶红后妈的叶童诉说了一番对这个“女儿”的看法,她大方称赞陶红眼睛生得漂亮:“我第一眼看到陶红,觉得她眼睛很大,水灵灵的,集合了女性想要的特性,所以我好羡慕她,也好嫉妒她。”直率的叶童毫不掩饰地表示将这种“嫉妒”带入了戏里:“在戏里,我应该得到的宠爱忽然间被陶红扮演的一个外来人夺走了,所以对她非常不满。她在戏里面的角色敢爱敢恨,我却不敢爱也不敢恨,所以我仍然很嫉妒和羡慕她。”

  陶红大拉感情赞助

  陶红姗姗来迟,主持人不忘调侃她以示“惩罚”。因为正在赶拍央视20集电视剧《奇妙女孩》,陶红还没来得及看自己主演的《康定情歌》,但她身边的朋友倒是天天晚上帮她“扎场子”,接二连三地夸她演得好。对此,陶红顺水推舟为该剧拉起了感情赞助:“无论是造型、画面、导演的手法,还是整个演员的表演,朋友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肯定。拍这个剧我们真的很辛苦,能够让大家喜欢,这是最开心的。”(记者 肖姗姗)

 
编辑:郑静】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