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布鲁斯威利斯拍戏差点送命 控告《太阳的眼泪》

2004年11月24日 12:22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资深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以业务疏忽罪名将RevolutionsStudios电影公司告到法院,因为他在拍摄由这家电影公司出品的动作片《太阳的眼泪》期间,身体与心理都蒙受“相当程度的伤害”。

  由索尼公司旗下的公司RevolutionStudios制作的战争动作片《太阳的眼泪》(TearsoftheSun),剧情描述由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特工队指挥官带兵深入奈及利亚抢救一名受困美国医师的惊险过程。

  根据法院记录,布鲁斯·威利斯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控诉,指称他2000年10月拍摄RevolutionsStudios电影公司的《太阳的眼泪》时,因为电影公司的过失而使得身体与心理双双遭受相当程度的伤害。49岁的布鲁斯·威利斯在诉状中表示,《太阳的眼泪》拍片期间,一场描述枪林弹雨的爆破场景中,特效人员引燃火药之后,他竟然被一个飞出来的投射器击中前额。布鲁斯·威利斯表示,这起爆破场景的意外发生之后,他就开始受到极大的心理、生理以及情绪上的创痛与打击。诉状中写道,布鲁斯后来在医师建议下,自掏腰包聘请医疗人员以及护理人员来照顾自己,预计未来还需花费更多的医药费用。不过,聘雇这些医护人员的费用究竟有多少,他未进一步说明。

  据悉,这部战争片在拍摄期间还曾导致一名特技演员意外死去。(翟佳)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猎日风暴》昨日首映 威利斯重振“威”风(图) (2003-03-05)
·影星布鲁斯·威利斯的新情人是色情女星 (2001-03-08)
·布鲁斯·威利斯与黛咪·摩尔正式离婚 (2000-10-26)
·展现独特品味 布鲁斯·威利斯电影制作公司开张 (2000-10-19)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