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手机》成小品要上春晚 侯耀华不敢演推掉剧本

2004年12月01日 10:24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沈阳今报报道,鸡年春晚由于受到上级领导高度重视,进展十分缓慢,因此二审被迫推迟。原定于11月27日进行的二审并没有如期进行,改于30日晚进行。

  二审的重点仍是语言类节目,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增加到13个已经板上钉钉,除了那些每年必上的大腕外,今年还将给新人增加机会。据称,与往年相比,鸡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会更好看。除了向“陈朱”组合、“冯牛”组合邀约之外,春晚剧组还在各个省邀请编剧为每个大腕写本子,但这些本子不会向媒体以及同行透露。郎昆特别强调,“大年三十之前不要互相串门”。

  据称春晚导演特意为演员侯耀华写了一个本子,本子的内容非常像冯小刚的贺岁片《手机》,通过手机短信说明人与人之间的故事。但是春晚导演把本子交给侯耀华后不久便被退回了,侯耀华明确表示不会演,使得春晚二审缺了一个好节目。据称侯耀华表示:“我的确退回了这样一个本子,原因是这个本子太好了,需要我投入很多精力,我怕演不好,因为年底这段时间我太忙,不会有大段的时间去准备。另外,这个本子需要一位演技极佳的女搭档捧我,得是宋丹丹那个级别的人物,太难找了。我怕我演不出冯小刚《手机》的效果。”目前春晚剧组正在寻找新演员出演这个小品。另外,春晚剧组特意为赵本山组成了一个策划组,何庆魁表示大家有好点子都会给本山。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推迟 不炒作年轻演员(图) (2004-11-30)
·鸡年春晚圈定“话题”人物 部分演职员已经确定 (2004-11-30)
·不是来者不拒而是慎之又慎 问题明星们无缘春晚 (2004-11-29)
·鸡年春晚将有动画版 相声小品MTV一个也不会少 (2004-11-25)
·春晚发出邀请 赵本山“铁三角”还是晚会重头戏 (2004-11-24)
·2005年春晚将一视同仁 不会对“问题明星”关门 (2004-11-23)
·已接到剧组邀请 大哥欲包机参加鸡年春晚(图) (2004-11-22)
·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始审查 大腕演员无一露脸 (2004-11-18)
·春晚一年不如一年 众明星对春晚根本“无所谓” (2004-11-18)
·鸡年“春晚”为求有突破 导演郎昆网上征求意见 (2004-11-15)
·春晚相声小品赵本山老搭档管 何庆魁自称压力大 (2004-11-12)
·春晚导演:没不让赵忠祥主持 看群众意见还没定 (2004-11-11)
·春晚对赵忠祥关闭大门 “赵倪组合”将不复存在 (2004-11-10)
·虚假新闻扰乱春晚正常运作 有关负责人紧急辟谣 (2004-11-09)
·鸡年春晚“抢座” S.H.E与刀郎争当“新人” (2004-11-08)
·与央视冰释前嫌 陈佩斯今年复出重返“春晚”? (2004-11-08)
·预测春晚阵容:倪萍煽情 “亮晶晶”现身 (图) (2004-11-05)
·导演陈维亚兰州谈春晚:春晚质改是非常困难的事 (2004-11-02)
·陈维亚金城谈春晚:春晚质改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2004-11-02)
·央视春晚为何进退两难 (2004-11-0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