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国台办指出陈水扁玩弄“暗渡陈仓”是最大乱源

2004年12月15日 16:45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十二月十五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李维一在新闻发布会就陈水扁当局近来频抛“台独”分裂言论发表讲话指出:陈水扁玩弄“暗渡陈仓”的两面手法,迷惑台湾民众,欺骗世界舆论;同时肆意推动“台独”分裂活动,加剧了两岸关系的紧张,是破坏亚太地区稳定与繁荣的最大的乱源。作者:廖文静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国台办重申欢迎岛内任何人士任何团体来大陆交流 (2004-12-15)
·国台办:台军“第五纵队”说意在升高两岸的敌对 (2004-12-15)
·国台办抨击扁“台独”言论 评台“立委”选举 (2004-12-15)
·国台办:决不坐视不管扁当局推动“台独时间表” (2004-12-15)
·国台办:扁玩弄“暗渡陈仓”是破坏稳定最大乱源 (2004-12-15)
·国台办评台“立委”选举 指出“台独”不得人心 (2004-12-15)
·国台办就近来陈水扁频抛“台独”言论发表讲话 (2004-12-15)
相关专题:“台独”威胁和平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