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科 教|图 片|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广告服务|演出信息|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首届“人造美女”大赛落幕 变性美女获奖(图)

2004年12月18日 21:36


    威宁整形杯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十八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二十位“人造美女”进入决赛,最后冯倩(中)获得冠军、成莉莉(左)获得季军、亚军由张爽获得。作者:王丽南



    二十二岁的变性人刘晓晶十八日在威宁整形杯首届“人造美女”大赛上亮相,图为她在泳装比赛中展示出女性柔媚的造型。作者:王丽南



    曾经因自己是人造美女而被取消“2004环球洲际小姐”参赛资格的杨媛小姐,十八日晚成为威宁整形杯首届“人造美女”大赛上的特邀佳宾。作者:王丽南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吴庆才)备受瞩目的中国首届“人造美女”大赛今日晚间落下帷幕,二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冯倩勇夺冠军,张爽、成莉莉分获亚军和季军。变性美女刘晓晶和六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刘玉兰分获最佳新闻印象奖。

  决赛历时四个多小时,十九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造美女通过泳装比赛、晚装展示、才艺表演、美容整形理念演讲、美容整形知识问答等环节,全方位演绎了“人造美女”独特的风姿。

  获得冠军的冯倩是吉林产“人造美女”,她曾做过四项整容手术。在决赛现场,她出色的发挥不仅为她赢得了冠军,还一人囊括了最佳机智奖、最佳整形奖、最佳才艺奖三项大奖。这位某高校整形美容专业的学生在谈到参赛的目的时称,自己是为了“亲自体验患者手术时的心理感受,以免将来自己当整形医生时把遗憾永远刻在患者的脸上”。

  六十二岁的人造美女刘玉兰虽然第一轮就被淘汰,最终只获得了一个安慰意味颇浓的“印象奖”,但她却是赢得最多掌声的一位选手。与其他年轻选手相比,刘玉兰动作僵硬,在泳装表演时险些摔倒,但她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而变性美女刘晓晶则是赢得闪光灯最多的一位选手,她的一句:“追求美丽不光是女人的权利,也是男人的权利”泄露了她曾是须眉的秘密。

  本次大赛的男主持上海“人造美男”张英华也成了比赛的一个噱头。而催生此次大赛的“人造美女”杨媛的到场则引起了现场短暂的混乱。这位因参加洲际小姐竞选受拒而将主办方告上法庭的美女今天成了同一主办方邀请来的嘉宾,并大赞主办方为人造美女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俨然没有了打官司时剑拔弩张的气概。

  在谈到为何没有参加此次比赛时,杨媛告诉记者,主要是因为她正在准备出演一部有关人造美女的电视剧没有时间。如今已成了名人的她不忘在现场为她新出的《我就是人造美女》一书作宣传。

  主办方天九传媒董事长卢俊卿表示,明年还将举办第二届人造美女比赛,如有必要还将考虑举办“人造美男”比赛。主办方希望更多的“人造美女”能像杨媛那样完美演绎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

 
编辑:闻育旻】
:::相 关 报 道:::
·“人造美女”将决赛 主办方:最高境界是“自然” (2004-12-18)
·变性人参加“人造美女”选美 (2004-12-17)
·“人造美女大赛”比的是什么? (2004-12-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