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04年周杰伦狂赚3亿台币 收入位居台湾歌手之冠

2004年12月21日 11:39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台湾歌星周杰伦去年收入破1亿5000万台币,已经位居歌手收入榜首,而今年他收入几乎翻两倍!联合早报消息,代言部分,他不但坐拥“百事可乐”、“Panasonic”等大中华地区代言,原本内地的通讯、服饰与休闲鞋,加上最近的DHC化妆品,光是广告他就赚进约1亿台币。

  其他艺人方面,蔡依林广告、巡演都有声有色,吸金1亿7000万台币,但她不忘强调其实真的没赚那么多!不过蔡依林一人毕竟难敌S.H.E,3个小女生去年收入只有近亿,今年联手抓金2亿3000万台币,是所属华研唱片最宝贝的“金鸡母”。

  去年收入破2亿台币的萧亚轩,今年因转换唱片东家,休息一段时间,收入缩水,不过她仍以代言、演唱收入,站稳女歌手的第3名。王力宏和陶喆今年没有新专辑,主要收入靠大陆演唱和代言酬劳,但许多歌手请他们制作歌曲、专辑的“外快”也不少。王力宏即将在31日推出新专辑,陶喆的新作品也预计明年发行,所以明年吸金数字势必更加惊人!

  台湾艺人吸金功力高强,海外兵团的孙燕姿、梁静茹也不逊色!孙燕姿虽然大半年都处于休息状态,仍吸金1亿7000万。梁静茹则去年吸金不到1000万台币,今年却勇破3000万台币。不过最令人惊异的还是费玉清,靠着主持《费玉清的清音乐》,一集酬劳15万台币,一年有近千万收入,且他在大陆表演邀约不断,唱酬又高他今年吸金近5000万台币,属于黑马。

 
编辑:宋方灿】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