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圣诞节期间哈尔滨各旅行社热推“香港购物游”

2004年12月23日 16:51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东北网报道,每年12月,是香港商家年末大规模打折促销的最佳时期,哈尔滨市各旅行社也趁机推出了“香港购物游”、“香港圣诞游”等旅游项目,如今圣诞节临近,香港五日游、港澳五日游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旅游线路。

  16日,从哈尔滨市多家旅行社了解,现在报名最火暴的就是24日、25日、26日三天的香港圣诞游。在圣诞节期间出游的价格要比现在上涨20%左右。目前香港五日游的价格为2800元,圣诞节期间价格为3200元,但从报名来看,圣诞节这几天价格虽高,报名却很踊跃,这些报名的游客大都是以购物为主要目的。

  目前很多旅行社都在热推香港旅游线路,有些旅行社打出了港澳五日游的超低特价2180元,有的甚至低于2000元。据业内人士透露,虽然个别旅行社打出低价抢客源,但其中往往不包含机场税,而且在食宿方面也会大打折扣,因此提醒打算出行的游客不要贪图便宜,尽量选择规模较大有保障的旅行社。

 
编辑:姚笛】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