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夫妻各忙各的事儿 春晚“拆散”马艳丽郎昆夫妇

2004年12月27日 09:38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26)日下午,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冠军马艳丽,正式带着自己的服装品牌进驻成都服装市场。身着黑色呢子外套、牛仔裤的她用一张绚丽的丝巾包住头发,坐在T型台下静静欣赏模特的表演,显得非常时尚。马艳丽设计的服装以及她本人的气质,吸引了大批年轻、漂亮的MM围观,但更吸引媒体记者的话题是———马艳丽的老公郎昆是2005央视春晚总导演。

  A.我从设计上感受很多快乐

  马艳丽在事业巅峰期选择了急流勇退,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设计工作室,并成功地举办了个人作品发布会。昨日,马艳丽现身蓉城,看着T型台上的模特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走起猫步,她脸上一直带着浅浅的微笑。昔日T型台上那个如烟火般绚烂的名模马艳丽消失了,眼前的她是沉静内敛的设计师、成熟淡定的公司高层。

  马艳丽从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两年多来,我从设计上感受到很多快乐,离开T型台,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品牌上,每件衣服都是我的孩子,让我付出很多心血。”

  B.我的服装为挑剔女孩准备

  马艳丽将她的消费者定位于有理想、有智慧、追求个性与品位的健康女性。选择成都开设专卖店,她花了很多功夫做市场考察、分析,她介绍:“成都是个时尚的城市,消费能力很强。我的服装是为那些穿衣服比较挑剔的时尚女孩准备的,她们的事业成功,懂得把自己打扮得更美。”昨日,马艳丽也亲临专卖店,给自己的品牌做活广告,果然吸引了大批美女捧场。

  C.我和丈夫很久没见面了

  以时尚闻名的马艳丽,因老公是2005央视春晚总导演而备受关注。郎昆正在紧张地筹备春节晚会,之前有消息推测,受夫人影响,郎昆很可能在晚会中引进T型台,以时装和文艺表演捆绑展示时尚风潮。马艳丽却称对丈夫的工作不了解:“我们很久没见面了,我做服装,他在剧组工作,经常集中开会、策划,不知道他们具体怎么做。”

  她透露,春晚是家里的传统节目,每年都会看,但自己不会上春晚,她说:“他没顾得上邀请我,我也没时间参加,因为晚会节目需要很长时间准备。”(记者 李姝)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总导演郎昆畅谈央视春节晚会 刘翔可能受邀参加 (2004-12-21)
·热炒央视春晚 总导演郎昆今将在网上答疑(图) (2004-12-20)
·鸡年“春晚”为求有突破 导演郎昆网上征求意见 (2004-11-15)
·央视春晚形式仍没有定数 郎昆下令“对外封嘴” (2004-09-27)
·郎昆欲请体育明星助阵 奥运冠军将亮相春晚 (2004-08-18)
·郎昆掌勺央视春晚 麻辣鲜三味烹饪年夜饭(图) (2004-08-05)
·郎昆正式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 决心杜绝关系节目 (2004-08-04)
·最终人选尚未确定 郎昆任春晚总导演未被证实 (2004-08-0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