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日本皇室今天上午正式宣布纪宫公主订婚消息(图)

2004年12月30日 13:24


纪宫公主与黑田庆树(新华网资料照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宫内厅长官汤浅利夫30日上午在宫内厅的记者招待会上正式宣布了日本天皇长女纪宫公主同东京都政府职员黑田庆树订婚的消息。

  报道说,纪宫公主与其未婚夫下午将一同在日本宫内厅召开记者招待会。

  纪宫公主是日本天皇明仁与皇后美智子的女儿,今年35岁;其未婚夫黑田庆树39岁。

 
编辑:张明】
:::相 关 报 道:::
·日本宫内厅:纪宫公主婚约将于12月30日正式宣布 (2004-12-28)
·日本纪宫公主将下嫁普通公务员上演现代童话 (2004-11-1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