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将与联合国联手扶持贫困人口 缩小地区差异

2004年12月31日 09:45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三十日电(记者赵建华)从明年起,中国政府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启动“促进减贫的财税改革能力建设项目”。双方今天在此间就该项目举行了签字仪式。

  参加签字仪式的官员介绍说,该项目旨在为中国日益深化的财税改革提供技术支持,并进一步加强有关政府部门的能力,以应对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各项挑战,特别是减贫问题。

  项目还将在加强地方主要政府部门执行相关财税政策的能力方面提供支持。该项目具体包括预算管理、国库管理等问题。项目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财政部等共同出资,总投入一千万美元,为期四年。

  为支持中国逐步解决缩小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地区差距、城乡差异等问题,该项目将在有关政策制定过程中,更加关注贫困问题,促进财政资源分配更合理,加大在教育和公共卫生领域的投入,使贫困人口能分享到经济发展带来的好处。完

 
编辑:邱观史】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