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法院尚未受理李延良告金庸“错别字诉讼案”

2004年12月31日 20:03


图为有“字痴”之称的常州市民李延良。作者:李建军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中华第一字痴”之称的常州市民李延良,近日来为金庸小说中的错别字要把金庸告上法院的事件引起关注。目前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尚未受理这起“错别字诉讼案”。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金庸首次回应错字风波 称李延良不负责任(图) (2004-12-14)
·金庸回应“字痴”李延良挑衅:欢迎挑刺 拒绝炒作 (2004-12-10)
·想当审校遭拒绝 “字痴”告金庸是挑刺还是炒作 (2004-12-09)
·因别字“字痴”叫板金庸 “大侠”成被告(图) (2004-12-08)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