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奥运冠军罗雪娟等引领四川数万民众跑进新年

2005年01月01日 18:16


    二零零五年元旦上午,四川成都全民健身跑在天府广场拉开帷幕。上万民众顶着寒风,迈开大步,以健身跑的形式迎接新年到来。作者:杨杰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成都一月一日电(记者杨杰)今天上午,在罗雪娟、张国政等雅典奥运冠军以及四川籍奥运冠军朱玲、张山、陈静、陈龙灿的领跑下,四川省成都、绵阳、德阳等八个城市的数万民众,冒着凛冽的寒风,共同迈开大步,跑进二00五年。

  今天上午九时,在成都市中心的天府广场上,以“祝福健康、跑向二00八”为主题的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拉开了帷幕。在绵阳、乐山、雅安等其他七个城市,迎新年全民健身跑同时举行。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市长葛红林等省市官员穿上了运动装,与罗雪娟、张国政、陈静等奥运冠军一道,带领上万成都市民抖擞精神,以健身跑的形式迎接新年到来。

  从天府广场沿人民南路一线,健身跑和竞速跑长队所到之处,站满了围观市民,他们为运动员们助威,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同享健身之乐。

 
编辑:陶光雄】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