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北京庆典

2004年07月11日 20:59


刘德华、张艺谋、金城武、章子怡(从左到右)出席庆典



该片女主演章子怡首度在公众面前演唱片中插曲。

  七月十日晚,影片《十面埋伏》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影片主要创作人员刘德华、张艺谋、金城武、章子怡(从左到右)盛装出席。作者:高远

 
编辑:李燕】
:::相 关 报 道:::
·《十面埋伏》北京新闻发布会 (2004-07-10)
·走搞笑路线 北京音像市场惊现动画《十面埋伏》 (2004-07-10)
·《十面埋伏》首映礼在即 酒店戒备森严阵以待 (2004-07-09)
·网络播放《十面埋伏》首映庆典 覆盖800万用户 (2004-07-08)
·明天离开隐居地赴京 《十面埋伏》限制刀郎说话 (2004-07-08)
·《十面埋伏》奇幻舞台就绪 首映紧锣密鼓即将登场 (2004-07-08)
相关专题:张艺谋“埋伏”了谁?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