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 |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 台 湾 | 华 人 | 科 教 | 图 片 |图片库|时 尚
汽 车 |房 产|视 频|商 城|供 稿|产经资讯 |专 稿 |出 版 |广告服务|演出信息| 心路网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秘密结婚已经3年 高峰那英静待“贵子”降生

2004年07月19日 08:39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城市晚报报道,和高峰从小一起长大的“死党”---沈阳某基层足球队主教练王先生,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那英和高峰的许多内幕。

  最近几年来,媒体上多次传出那英和高峰分分合合的消息,但王先生告诉记者,其实两人早在3年前就已经秘密登记!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如此低调并非完全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踪,最主要的是让亲朋好友们不因此增添经济负担。

  谈到那英的身孕问题,王先生表示,高峰证实目前那英已怀孕6个来月,若一切正常会在10月底或11月初诞下宝宝。王先生甚至还透露说:“B超结果显示那英怀的是个男孩。”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丈夫高峰沈阳开店 那英怀孕后首次公开露面捧场 (2004-05-26)
·莫华伦、那英、孙楠、沙宝亮一起为刘欢个唱捧场 (2004-03-04)
·那英高峰秘密登记结婚?那辛姐姐称传闻纯属虚构 (2004-02-06)
·孙楠新专辑发布会昨举行 那英葛优揭孙楠“丑事” (2004-01-15)
·那英被侵权案尘埃落定 被告道歉并赔偿15万元 (2003-11-05)
·那英因嗓子不适假唱1年? 其姐姐称已经恢复正常 (2003-10-27)
·华纳音乐十周年庆典 那英孙燕姿张惠妹首次同台 (2003-09-16)
·音乐盛典进入倒计时 那英孙楠周末迪厅对阵 (2003-09-04)
·组图:那英为《终结者3》在北京的首映造势 (2003-08-27)
·大方倾诉与高峰八年苦恋 那英渴望结婚生孩子(图) (2003-06-03)
·姐妹弟兄抗击“非典”那英解小东CD送给北京人 (2003-05-15)
·第三届中国音乐风云榜:许巍孙楠那英成最大赢家 (2003-03-29)
·高峰·那英:天长地久有时尽 此情绵绵无绝期 (2003-02-14)
·那英看待高峰:退役无须理由 足球并非唯一 (2003-02-10)
·中歌榜榜单揭晓 孙楠重登宝座韩红掀翻那英 (2003-01-18)
·那英过年放大假与家人一起游欧洲不带高峰 (2003-01-17)
·沪上盘点敏感话题 那英:我不是苦情女人! (2002-12-18)
·五年情感画上句号 那英高峰相见不如怀念(图) (2002-11-13)
·新专辑记者会性感登场 那英避谈情变传闻 (2002-11-08)
相关专题:高峰:两个孩子一个爹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大观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