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印度洋海啸赈灾义演在工体举行

2005年01月06日 21:32


著名歌手黄格选等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香港艺人房祖名六日在北京参加中国人爱心大行动为印度洋海啸赈灾义演。



谢霆锋六日在北京参加“中国演艺界爱心大行动为印度洋海啸赈灾义演”。



    来自四面八方的社会各界人士六日在北京参加“中国演艺界爱心大行动为印度洋海啸赈灾义演”。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人爱心大行动为印度洋海啸赈灾义演六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中新社记者:王丽南

 
编辑:李燕】
:::相 关 报 道:::
·图:棉兰市星级酒店赈灾筹款 (2005-01-06)
·图:香港赛马界为南亚赈灾捐款 (2005-01-06)
·图:陈方安生黎明呼吁社会为南亚赈灾献爱心 (2005-01-06)
·明星赈灾文化撼动中国 (2005-01-06)
·中国篮球界为海啸灾区捐助赈灾资金26万元 (2005-01-06)
·刚领到世青赛奖金就捐 女足赈灾捐款近万元 (2005-01-06)
相关专题:印尼强震 海啸席卷数个国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