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40年后重见偶像 彭玉牵手朱旭演老爸老妈(图)

2005年01月07日 13:18


彭玉要在剧中好好爱一把朱旭。记者 王铮/摄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6日)上午,央视新春开篇亲情剧《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在京开机。发布会上,主演彭玉直言与朱旭合作是她终生最幸福的事。“当我一看到剧本中的‘老伴儿’是朱旭时,眼泪就下来了。40年后我终于又见到梦中偶像了。”老演员彭玉边动情地向记者讲述,边偷眼瞧向身边的朱旭。

  会场上,不论是朱旭、彭玉,还是牛莉、左翎,每位演员出场时都被总导演张晓强直呼为“老爸”“老妈”“大女儿”。而大家在连连答应的同时也“成双成对儿”地挽起手。采访中,彭玉高兴地告诉记者,虽然刚开机,但剧组上下已亲情一片,最让她激动的就是见到了自己40年来的偶像朱旭。“他演一个留学生,而我演一个家庭妇女。最终能让他们相依终生的就是‘真情’。我是一看剧情就含泪,还流不出来,那个劲儿特难受。”彭玉说,“我对朱旭一直很尊重。40年前我俩曾排演过话剧《千万不要忘记》,但那次没有近距离接触。后来我想,我一个哈尔滨话剧院的新人,如果能跟他这个人艺的‘大帅哥’合作演部戏,那绝对是终生的幸福。”彭玉说到这儿不由瞥了朱旭一眼,岂料老爷子脸红了。彭玉又拉回话题接着说:“看到昔日的偶像我知道圆梦的机会来了,我就跟朱旭的老伴儿说:‘您把他交给我吧,让我在剧中好好爱一回。’”

  据悉,该剧将于3月初停机,之后定于央视一套首播。(记者 王铮)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图:彭玉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01-06-1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