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澳洲军人与印尼军方人员交流信息

2005年01月07日 22:12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印度尼西亚棉兰市参加救援行动的国际救援组织和世界各地记者人数众多,令多家星级酒店爆满.多个救援组织在酒店设立信息交流中心商讨拯救班达亚齐灾区事宜.图为澳洲军人与印度尼西亚军方人员交流信息。作者:洪少葵

 
编辑:李燕】
:::相 关 报 道:::
·印尼斯里兰卡灾区救援工作进入基础设施恢复阶段 (2005-01-07)
·一极端伊斯兰组织印尼设救援营 据称与基地有染 (2005-01-07)
·印尼新增两万死难者 海啸总死亡人数已至16万人 (2005-01-07)
·中石油向印尼和泰国分别捐款50万美元和500万泰铢 (2005-01-07)
·图:印尼社会福利部官员视察难民收容所 (2005-01-06)
·印尼苏北各民族代表统筹机构的领袖探访避难所 (2005-01-06)
相关专题:印尼强震 海啸席卷数个国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