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北京三里屯欲清除“站街女” 树酒吧一条街品牌

2005年01月08日 10:41

  “今年我们要把三里屯酒吧街的帽子摘掉!”昨天,在北京朝阳区召开的2005年区“两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副区长佟克克说,所谓的“帽子”指的就是三里屯酒吧街存在的“站街女”现象。“我们希望通过努力,把三里屯酒吧街建设为一个市民休闲泡吧的好去处。”

  2004年9月,4名北京理工大学学生疑因嫖资纠纷,遭到“站街女”后台势力砍杀,3人重伤。随后新京报对三里屯酒吧街暗访调查显示,该地拉客人与“站街女”情况严重。

  “目前我们对该地区采取严打的措施,情况已大大好转,但说实话还没有彻底根除。”佟克克表示,目前朝阳区的公安干警以及街道保安人员,只能采取“严看死守”,由于拉客、“站街女”采取各种手段进行掩饰,执法成本相当高。“但不管如何,三里屯的问题我们一定要努力解决,树立起三里屯这个真正的酒吧一条街的品牌。”(来源:新京报;作者:周奇)

 
编辑:张明】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