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香港第二批救灾物资运印尼 为海啸灾民提供救援

2005年01月08日 13:29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 继香港首批救援物资在一月一日运抵泰国布吉后,香港特区政府今日安排第二批救灾援助物资付运往印尼雅加达,为海啸灾民提供救援。

  因应印尼政府的直接要求,这批物资主要包括支装食水、帐蓬、棉毯、电筒等,总重量为七十六公吨。货运预计明日清晨抵达当地。今次运输得到国泰航空公司及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的免费空运赞助。

  印尼驻港领事馆总领事MrPaimanTurnip在代表印尼政府接收这批物资时,对于港府的积极支援回应,和国泰航空公司及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热心公益、慷慨赞助,使这批物资得以在第一时间付运,表示衷心感谢。

  香港特区政府也已联络其他受影响国家的政府代表,包括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及与他们的领事紧密联系,了解需要及为援助灾民尽快作出切实可行的安排。完

 
编辑:张明】
相关专题:印尼强震 海啸席卷数个国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