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金庸给新版《神雕侠侣》打85分 表示“很放心”

2005年01月10日 07:49

  昨日,金庸来到《神雕侠侣》剧组浙江象山拍摄现场,观看了十余分钟的片花,对此版表示非常认同。

  观看完片花后,金庸表示,张纪中的版本是目前所有改编《神雕侠侣》影视作品里最好的一个。金庸说:“以前大家都觉得《神雕》翁美玲的版本好,但我觉得这个更好,大家可能是因为以前的印象比较深刻,这就像小时候吃冰激凌,我觉得还是杭州的冰激凌好吃,但其实肯定是美国的更好吃,就是因为以前的记忆。”

  “我本来担心刘亦菲的年纪比较小,但她表现得很成熟,看起来并不显得小。”金庸表示,以前刘德华的那个版本搭配很好,但是他觉得黄晓明和刘亦菲的表现并不差于他们。

  以前台湾版的《神雕侠侣》中小龙女在被迷奸之后还有说有笑的,而这一版处理得很好,金庸看完了以后自己都觉得很感动。张纪中叫金庸放心“神雕”的问题,因为剧组花了300万打造了一只。

  金庸对新版《神雕》的总体评价很好,表示“很放心”,给出了85分。(新京报/刘玮)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摈弃赵氏父子 《神雕侠侣》剧组选定小虫搞流行 (2004-11-02)
·《神雕侠侣》昨天雨中开机 拍摄“意外”一连串 (2004-10-12)
·万事俱备 《神雕侠侣》剧组大批人马齐聚九寨沟 (2004-10-08)
·为《神雕侠侣》初步选景 张纪中金庸同游九寨沟 (2004-09-23)
·选角无奈定结果 “神雕侠侣”提前入川会金庸 (2004-09-13)
·喧嚣落定 《神雕侠侣》选角黄晓明刘亦菲终胜出 (2004-09-1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