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貌美酷似其姐芳龄13 布兰妮妹妹欲踏入娱乐圈

2005年01月10日 12:04

  中新网1月10日电 当小甜甜布兰妮红透全球之时,她13岁的妹妹小小甜甜杰米·斯皮尔斯也开始涉足娱乐圈。

  上海文汇报消息,小小甜甜外表与其姐长得十分相似,二者都有一副娇柔美丽的脸蛋。小杰米天生继承了家族的艺术细胞,在姐姐的影响之下自幼便喜欢演艺事业,非常渴望能继承姐姐的衣钵成为一名巨星。

  不久前,小杰米被迪斯尼电影公司的导演丹·施耐德相中,出任一部名为“佐伊101”电视连续剧的女主角。这部连续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10岁小女孩如何进入一家男子学校学习,并与校内男生们发生的诸多令人捧腹的小故事。目前这部剧集已经上演,收视率相当不错。小杰米在片中自然清新的表演风格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初次亮相即告成功,为小杰米日后闯荡娱乐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小杰米居住并学习于路易斯安那州,她得定期前往洛杉矶迪斯尼电影公司总部拍摄该剧集。小杰米每次前往洛杉矶之时都住在姐姐家中,就近向已经成为天后的姐姐学习演出经验。路易斯安那的媒体还向小杰米这位未来之星开了一个小玩笑,那就是如果想成为巨星,除了好好学习姐姐演艺经验之外,还得向姐姐精心请教如何在圈内制造绯闻,引导媒体进行炒作的好本事。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安妮斯顿婚变引婚姻地震 布兰妮夫妇成分手热门 (2005-01-10)
·布兰妮成为导演 目标:拍摄音乐片来嘲笑好莱坞 (2005-01-06)
·外报评2004年最讨厌人物 大甜甜布兰妮最惹人厌 (2004-12-20)
·小甜甜布兰妮拍卖家庭作业:我从来就不是好学生 (2004-12-16)
·布兰妮婚后首次亮相 与丈夫出席颁奖典礼(图文) (2004-12-10)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