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师承鲍勃迪伦乐风 绿洲乐队携新专辑复出(图)

2005年01月10日 16:51


绿洲乐队 来源:NME音乐杂志

  中新网1月10日电 堪称英国最著名的摇滚乐队之一的“绿洲”(oasis)在整个90年代的摇滚乐坛可谓叱咤风云,他们同Blur乐队一起,将英式摇滚乐风推向了整个世界。时至今日,仍有无数乐迷将去听一次oasis的现场作为自己的梦想。近日“绿洲”的吉他手诺埃尔·加拉格尔宣布,乐队将于明年5月16日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尽管专辑的名称尚未确定,但将收入这张LP的12首歌已经确定下来。

  专辑歌曲的创作者诺埃尔·加拉格尔表示,虽然这一次的乐风跟已往的“绿洲”风格毫不一致,但他自己对新专辑的喜爱程度超过已经发行过的四张唱片。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一直在听美国摇滚乐教父级人物鲍勃-迪伦的作品,并创作了大量的作品。而乐队的主唱——利亚姆-加拉格尔则受利物浦流行摇滚风格影响颇大。唯一还保持“绿洲”特色的只有后来加入乐队的贝司手安迪-贝尔。

  据悉,“绿洲”乐队在今年夏天还将举行全英巡回演唱会,目前,6-7月的演唱会门票已经售出33万张。

 
编辑:周星月】
:::相 关 报 道:::
·英报称普京花费2万英镑邀英国知名乐队新年献唱 (2004-12-25)
·英国新锐乐队“电子淑女”将来华巡演 (2004-09-1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