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央视《幸运52》节目组昨日辟谣:谁说李咏要离开

2005年01月11日 08:53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1月7日晚,李咏在北京《幸运52》的录制现场突然严肃地告诉在场观众,这是自己最后一次主持这档节目了,以后大家将不会在这个节目中看见他。李咏真的将离开他主持的王牌栏目《幸运52》?昨天(10日),记者就此事与节目组取得了联系。对方就此事进行了调查,结果是连当天在现场参加录制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李咏有过什么“告别感言”。相关报道称,在1月7日晚的节目录制现场,李咏一出场表情就相当严肃,与以往在舞台上神采奕奕的样子判若两人。他当时就说了这是他最后一次主持《幸运52》,并且向观众表示了告别。在场观众一片哗然,人们议论纷纷,因为熟悉了李咏的风格而一致认为他在开玩笑。但是,李咏又继续进行了强调,并且说:“我要离开‘幸运52’的事情,还没有告诉我们台里的领导,但是我希望领导能够理解我,并同意我的请求,而且谅解我今天的做法。”在说完以上这番话后,李咏开始主持节目,但是整台节目,他的脸上很少有笑容出现。

  对于李咏的这番“告别辞”,有消息称是出于两个原因:一是他当晚在录制节目前和一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上发生了争执,心情不好才说出了那番话;另一个原因则是央视经济频道目前正在酝酿一次大规模的人员调整,李咏离开《幸运52》也是这次调整计划的一部分。

  记者昨天就此事试图与李咏本人取得联系,但他始终没有接听电话。《幸运52》方面则表示,至少节目组到目前为止没有接到过李咏的“调令”,李咏本人也从来没有跟组里的同事们讲过要离开的事情。至于报道中对1月7日晚录制现场情形的详细描写,节目组方面给了记者一个十分有趣的答案———连当晚在现场参与录制的工作人员也根本没有听到过李咏说过类似的话。(记者 邱俪华)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牛群冯巩春节晚会出师不利 李咏换下毕福剑 (2004-12-28)
·李咏不做主持演小品 春晚4审“毙”了“冯牛配” (2004-12-28)
·李咏太忙小崔退步 两大名主持无缘十大名嘴讲坛 (2004-11-23)
·明星喜剧欲邀李咏演小丑 妻子哈文:我们没兴趣 (2004-10-28)
·央视三套“革命性”改版 力推毕福剑和李咏较量 (2004-10-13)
·担任评委忙里偷闲 李咏成都看望“怪病女孩” (2004-09-23)
·金鹰节优秀主持人奖提前出炉 李咏等占前四席 (2004-09-17)
·《幸运52》将翻拍成电视剧 李咏太忙没空演自己 (2004-09-09)
·无缘主持 李咏回击金鸡百花:国内电影摆臭架子 (2004-09-07)
·李咏热闹有余严肃不足 金鸡百花颁奖礼换上倪萍 (2004-09-03)
·央视名嘴李咏“拯救”成都“怪病女孩”(图) (2004-08-26)
·中央电视台最具价值主持人出炉 李咏荣登榜首 (2004-08-13)
·飞越新三峡兴奋不已 小丫李咏重庆见招拆招(图) (2003-08-12)
·怕生女儿长得像自己 李咏遍访名医想生儿子 (2002-02-24)
·图文:“幸运”的李咏遥遥领先 (2000-12-04)
·以“伺候人民”为信念——李咏细诉主持秘诀 (2000-11-13)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