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崔大林:2008奥运男足要进前8 女足力争进前四

2005年01月12日 09:44

  中新网1月12日电 11日上午,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突然来到中国足协,召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体坛周报报道,崔大林明确指出,足球改革必须服从于08奥运,中国足球要借助08奥运恢复公信力。同时,男足要力争打入08奥运八强,女足要进入前四。

  崔大林突然出现在中国足协,似乎正是他将全面分管足球的又一个“信号”。崔大林首先表示,这次临时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只是想表达他个人对中国足球的一些看法。崔大林的讲话表达了这样一个中心思想,即当前中国足球正处于深化改革之际,但改革必须服从于“08奥运”这个整体战略的需要,任何改革的措施只要有利于08奥运,有利于青少年球员的成长,都是可以接受的。

  有消息说,在“一切让位于08”的大前提下,即将召开的足代会是一次全面部署中国足球备战08奥运的总动员大会。

 
编辑:宋方灿】
相关专题:中国足球“十月革命”?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