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董建华发表第八份施政报告

2005年01月12日 17:12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12日下午在香港立法会作《合力发展经济共建和谐社会》第八份施政报告。作者:赵振清



董建华发表第八份施政报告。作者:宋吉河



香港立法会现场。作者:宋吉河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12日下午在香港立法会作《合力发展经济共建和谐社会》第八份施政报告。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董建华:西九龙文娱区具前瞻性 港府持开放态度 (2005-01-12)
·董建华:中小学教改成果显现 三三四咨询反应良好 (2005-01-12)
·董建华:施政将仍以发展为基调 让市民受惠更多 (2005-01-12)
·董建华:港府将循序渐进推动民主政制稳步发展 (2005-01-12)
·董建华:港府将成立扶贫委员会处理贫穷问题 (2005-01-12)
·董建华:香港经济形势正处亚洲金融风暴以来最佳 (2005-01-12)
·董建华发表施政报告:合力发展经济 共建和谐社会 (2005-01-12)
相关专题:董建华发表第八份施政报告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