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香港财政司长唐英年:会尽快开展扶贫委员会工作

2005年01月13日 08:38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二日电 十二日下午,香港财政司长唐英年,就特首董建华的施政报告会见传媒时透露,将牵头组织一个高层次的扶贫委员会,并担任主席。

  他指施政报告正视香港贫穷问题,并表示支持特首提出的四个改善方向:促进经济、制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令更多人可以透过就业脱贫;加强教育方面的投资,让更多人透过教育提升自己从而脱贫;加强培训及再培训的工作,鼓励终生学习,透过改善自己的资历而脱贫;同时提供可靠社会安全网。

  唐英年表示,会尽快开展扶贫委员会的工作,统筹各部门的扶贫工作。将集结社会力量,研究贫穷问题,并会提出适合香港情况的具体方案,从而改善香港的贫穷状况,及提高贫困家庭儿童寻求上进的机会,希望能够减少跨代贫穷。完

 
编辑:张明】
相关专题:董建华发表第八份施政报告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