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服用毒品后再就业 穆图与尤文图斯签订5年合同

2005年01月13日 11:03

  中新网1月13日电 因涉嫌服用毒品而被英超切尔西开除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日前成功再就业,重返意甲联赛加盟了老牌劲旅尤文图斯队。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26岁的穆图因为在药检中被查出使用了毒品,被英足总禁赛7个月。无奈之下,他决定重返自己当年成名的意甲赛场。有消息称,3月25日举行的冠军联赛比赛中,穆图可以为尤文图斯披挂上阵,因为他的7个月的禁赛期到3月18日结束。

  此前,穆图曾效力于意甲的另外两支劲旅国际米兰和帕尔马。在帕尔马,他被切尔西看中,以高额转会费加盟了这家伦敦的球会。

 
编辑:宋方灿】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