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调查显示:董建华施政报告所获评分创6年来新高

2005年01月13日 17:03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大学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昨日公布施政报告后,所获评分较一星期前上升1.2分,有48.4分;而受访者对施政报告的评分有56.3分,创1999年以来新高。

  调查显示,77%被访市民认为施政报告的主题“合力发展经济、共建和谐社会”切合社会需要。

  调查称,在得悉施政报告内容的被访者中,38%表示满意,平均给予施政报告56.3分。此外,撇除自称不了解施政报告内容而没有作答的被访者后,34%表示对香港前途的信心有所增加,41%表示不变。

  在董建华罗列的11项“大众比较关注”的问题中,46%的受访者表示最关注就业问题,比率为11项问题最高。其次分别为贫穷及教育问题,分别有13%及12%表示最关注,而表示最关注医疗融资及营商环境者,则分别为数7%及5%。最后,75%被访市民认为董建华需要在发表施政报告后直接与市民对话。

 
编辑:张明】
相关专题:董建华发表第八份施政报告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