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胡瓜有望与情人同台募款 陶子与三大主播主持(图)

2005年01月14日 10:02


胡瓜与丁柔安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本周六晚将在台湾举办的“一万个希望”募款晚会的主持名单13日出炉,由陶晶莹(陶子)与三大主播沈春华、方念华、李四端连袂主持。最特别的是,主办单位邀请胡瓜与相恋三年的丁柔安同台,可说是一大美事,目前胡瓜已答应,而向来低调的丁柔安还在考虑中。

  瓜柔有望正名

  据悉,向来热心公益的胡瓜已答应出席,但自与胡瓜相恋后,始终低调的丁柔安顾虑较多,直到昨晚仍未点头。事实上,两人恋情早已因时间而被肯定,也颇受外界祝福,个性善良的丁柔安平常就默默从事许多公益活动。此次两人若能为公益同台募得善款,将是“瓜柔配”正名化的最好时机,两人与该活动都得到双赢。

  陶子表示压力大

  陶子上周与三王一后主持“送爱到南亚”表现稳健,本周六又将与主播搭档,将力撑三个半小时,此次她难得表示自己压力大,“压力来自目标三亿六千万元,而非搭档。”这几天她努力做功课,由于主持过无数晚会,对各大财团了如指掌,还有一流的募捐功夫,“这次大家为做善事史无前例大团结,有人出一千八百万元买伍佰的演唱,晚会表演也很棒,应该每项都百万元起跳,张菲、林志玲的表演绝对要破五百万。”明晚“一万个希望”募款晚会将暖身,艺人会走上街头卖票。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胡瓜首度松口称与丁柔安可能明年3月前完婚(图) (2005-01-09)
·专访胡瓜:最遗憾是无缘金钟奖 自称没有那种命 (2004-12-3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