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米仓凉子否认年内结婚 恋情最终得以证实(图)

2005年01月14日 11:31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因主演热门日剧《黑皮记事本》而人气再度飙升的日本女星米仓凉子1月10日在某记者发布会上,就她与交往中的著名歌舞伎俳优市川海老藏将于年内结婚一事首次做出了正式回应,米仓凉子表示自己完全没有年内结婚的打算。

  米仓凉子和市川海老藏的恋情发生于2003年2月,当时两人共同参与大河剧《武藏》的拍摄工作,2004年8月份,米仓和市川一同赴海外旅游,恋情最终得以证实,正式交往一事逐渐浮上了水面。2004年年终,米仓亲临现场观看市川在京都和东京两地举行的舞台剧公演,没有否认两人正在恋爱中。此后有关两人不久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就不断传出。

 
编辑:郑静】
:::相 关 报 道:::
·米仓凉子转型新作旗开得胜 终摆脱票房毒药恶名 (2004-10-20)
·日本影星米仓凉子被委任为韩国宣传大使(图) (2003-07-17)
·举办摄影展 米仓凉子:这一年我很幸运(图) (2002-12-16)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