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蔡康永要以作家之名现身 新书取材更国际化(图)

2005年01月18日 10:15


蔡康永凭"康熙来了"在内地大红大紫



金钟奖星光大道上一袭乞丐装束令人拍手叫绝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在台湾销量很好

  中新网1月18日电 蔡康永的知名度大增,是从与小S合作“康熙来了”起。蔡康永说:“自己曾经接受香港凤凰卫视的邀约,担任选美大会的评审。”他笑说,与其要以“电视人”的身分出现,他宁愿靠自己写书进去,农历年后,他就会着手一本新的长篇小说。

  他自己那时候观察,发现网络上大学生的讨论真的相当热烈,的确有些成就感。不少经纪人看准热潮,都提了合作案,“刚开始我动过找『经纪人』的念头,是希望若有机会,可以帮我管管那边的事情,王伟忠就找我谈过,不过因为事后没有具体的计画,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

  再忙了一阵子,蔡康永却改变了想法,他说,现在“电视”的事情已经够忙、够饱和:“我到比较希望,带着全新的作品,让更多的人认识我。”蔡康永因为去年录像过忙,没有精神力气写新作品的他,最近已经下定决心,开始筛选素材,从欧洲度完假回来就会动笔,至于新长篇小说的背景如何,蔡康永卖起关子:“时空舞台会国际化、符合市场口味一点。”(来源:联合新闻网)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同性恋“男友”被曝光 蔡康永坦然不生气(图) (2004-11-26)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