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小将彭帅2比0轻取对手 顺利晋级澳网女单第二轮

2005年01月18日 13:57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在墨尔本继续进行,继昨日李娜成功闯过首轮后,今天亮相的中国小将彭帅轻松战胜意大利选手卡梅林,成为本次大赛中第二个晋级第二轮的中国球手。

  今天之前,彭帅的大满贯记录仅有去年温网的一次首轮出局,而她今天的对手卡梅林曾经在二00二年和二00四年两度征战澳网,两次都进入第二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四十三。

  出人意料的是,比赛一开始彭帅就率先破发成功,接下来更是一路气势如虹,破掉了对手所有的发球局,很快以六比一轻松拿下第一盘。进入第二盘比赛,胜局在握的彭帅更加显得信心十足,再度把握住三次破发机会,将比分战成五比一。尽管此后卡梅林在比赛中惟一一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是未能在最后关头挽回败势,彭帅以六比二再下一城,从而仅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顺利通过了澳网的首轮考验。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彭帅整场比赛一发成功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共打出三记ACE球,主动得分超过对手一倍。

  下轮比赛彭帅将遭遇达尼利都和赛会八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百年澳网今日看点:罗迪克亮相 国手彭帅出战女单 (2005-01-18)
·澳网热身中国选手表现出色 郑洁彭帅捷报频传 (2005-01-14)
·彭帅郑洁李娜都获胜 中国女单选手全线飘红 (2005-01-12)
·外电点评中国小将彭帅 战胜米斯金娜创佳绩 (2005-01-12)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