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澳网首轮今日继续进行 罗迪克、费雷罗顺利晋级

2005年01月18日 16:23

  中新网1月18日电 本届澳网男单2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今天正式亮相。在与格鲁吉亚选手拉巴德泽的首轮比赛中,他以7-5, 6-2, 6-1直落三盘取得开门红。

  在上周的与费德勒切磋技艺的时候,罗迪克曾经脚踝受伤,不过目前已无大碍。在与拉巴德泽的首盘比赛的较量中,他显得有些吃力,好在对手非受迫性失误较多,他才以7比5拿下第一盘。

  在此后的比赛中,渐入佳境的罗迪克不费吹灰之力,就以6-2和6-1再下两盘,最终以3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他将遭遇同是左撇子的英国选手鲁塞德斯基,后者以2-6, 6-4, 6-0, 7-6 (7) 击败了瑞典人比约克曼。

  在今天男单首轮的其他比赛中,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以3比1(2-6 6-3 6-4 6-4)击败了荷兰的杰梅尔登,阿根廷的科里亚6-2,6-4,6-0直落三盘战胜捷克的伯蒂奇,西班牙的沃达斯科6-3,6-0,6-4击败卢森堡的穆勒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百年澳网今日看点:罗迪克亮相 国手彭帅出战女单 (2005-01-18)
·本赛季一无所获 罗迪克解雇教练吉尔伯特 (2004-12-15)
·莫亚力克美头号单打罗迪克 西班牙再捧戴维斯杯 (2004-12-06)
·网坛大师杯八骏图:费德勒有王气 罗迪克有前途 (2004-11-03)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