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历史学家称纳粹曾用毒气杀死一名希特勒远房亲戚

2005年01月19日 14:24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两位历史学家18日称,在纳粹杀死精神病人项目中遇难的数千名受害者中,有一人是希特勒的亲戚。

  历史学家里巴克说,这位名叫阿洛施亚的妇女1940年12月6日在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的哈特姆城堡内被纳粹用毒气毒死。

  目前居住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的里巴克说,研究人员在上个星期才获得了有关她死亡情况的详细资料。档案专家比里尔在曾治疗过她的维也纳医学院获得了她的病情档案。档案中的一个印章证明她已被“消灭”。里巴克说:“阅读这名妇女所经历的一切很让人感到痛苦。这突出地表明了纳粹制度的残忍和野蛮。”

  希特勒远亲家族中有精神病人并不是新闻。盖世太保1944年的一份报告称,阿洛施亚家族有“白痴一样的后裔”。最新公布的医学档案称,阿洛施亚患有精神分裂症、幻想症、忧郁症和其它心理疾病。

  里巴克说,目前还不知道希特勒是否知道他这个远房亲戚的患病情况和她的命运。阿洛施亚是希特勒祖母的妹妹的曾孙女。她的家族与希特勒的家族关系很密切,希特勒的父亲曾帮助阿洛施亚的父亲在维也纳找到了一个公务员的职位。(春风)

 
编辑:德永健】
:::相 关 报 道:::
·希特勒曾下令绑架罗马教皇 纳粹将军拒绝执行 (2005-01-16)
·希特勒助手赫斯被曝二战秘密抵英商讨对付前苏联 (2004-12-29)
·德国历史学家发现希特勒曾经利用各种的手段逃税 (2004-12-17)
·美国探索频道纪录片称希特勒曾经秘密研制UFO (2004-12-06)
·首次解密历史内情 《刺杀希特勒》明年内地揭密 (2004-11-25)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