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印度今天成功试射一枚“三叉戟”短程地对空导弹

2005年01月19日 17:25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报业托拉斯今天报道称,印度今天成功试射一枚可以拦截敌机或海上导弹的短程地空导弹。

  报道称,这枚印度自行研制的“三叉戟”导弹,是于北京时间19日15时23分,在位于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尼瓦东北约200公里的坎迪普尔试射。发射使用了一个移动导弹发射架。

  “三叉戟”导弹是印度1983年以来所研制的5种系列导弹之一,由固体燃料推动,可携带15千克重的弹头,射程9公里。(春风)

 
编辑:德永健】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