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辽宁拟建账户黑户制度 封堵一批境内外赌博网站

2005年01月20日 08:38

  中新网1月20日电 辽宁省涉赌人员利用互联网登录的主要赌博网站有10余个,日点击率高达两万多次,涉赌金额最高峰达数千万元。对此,辽宁省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协调小组19日宣布,这个省将在近期建立赌博网站账户黑户制度,力争清除、封堵一批境内外赌博网站。

  法制日报援引新华社消息称,为了有效打击网络赌博的嚣张气焰,辽宁省将成立相关部门和警种参加的专案组,重点对境外赌博网站和利用手机短信息传播的赌博信息,坚决予以封堵、删除,对于境内赌博网站和利用手机短信息传播的赌博信息,予以关闭、清除。另外,对于虚拟主机、托管服务商,将严格实行实名租用制度,还要有效截断通过信用卡或银行转账方式向赌博网站账户转移资金的渠道,建立起赌博网站账户黑户制度。(记者范春生)

 
编辑:陶社兰】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禁赌“风暴”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