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无组织 刘仪伟自称“三不管”无缘上春晚(图)

2005年01月20日 09:20

  央视春晚请各地电视台推荐主持人,刘仪伟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资格被推荐进春晚,因为———

  -户口还在四川但没在本地电视台工作

  -打工东方卫视但人家台里编制没有他

  -把家安在北京但跟北京台毫无关系

  中新网1月20日电 “无组织的三不管人员”,这是刘仪伟给自己的最新“封号”。据天府早报报道,刘仪伟昨(19)日回成都,当问他是否会被东方卫视推荐,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春晚时,刘仪伟马上做出无奈状,称“我是没有组织的‘三不管’人员,看来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无缘春晚自曝“三不管”

  央视今年的春节晚会新设了个节目,就是让各省市电视台荐举的主持人一齐表演。刘仪伟的《东方夜谭》已成为东方卫视的招牌栏目,很多人认为这次刘仪伟很有可能会“重返”央视。结果问题一抛出,刘仪伟摊开手,掰着手指数落了一下自己的“三不管身份”:“我户口还在成都,但我没有在四川地区任何一个电视台当过专职主持,所以,四川台肯定不会推荐我。”对于东方卫视,刘仪伟更是摇摇头,“别想哦!我虽然是那里的主持人,但不是台里的编制,完全不符合推荐条件。另外,虽然我现在把家安在北京,可惜我和北京台根本无任何关系,他们更不会推荐我。唉,像我这种工作守纪律,但无组织的‘三不管’人员啊,春晚是想都不要想喽!”

  充当招牌为李霞赚人气

  最近,刘仪伟不仅回家回得勤,在家乡电视台上的曝光率更是越来越多。综艺节目《淑女大学堂》以及刚刚在成都台都市生活频道播出两期的《我爱十二郎》,都因刘仪伟而有不俗的收视率。当有人夸他在《我爱十二郎》中的表现很幽默时,刘仪伟再次摇头:“《我爱十二郎》的正牌主持人可不是我,误会啊!”

  原来,《我爱十二郎》是《淑女大学堂》的姐妹版,开播之初为了吸引人气,就借用刘仪伟这块“金字招牌”,就前两期录了他来吸引观众的眼球。“这是公司的宣传手段,我那两期只是样带。其实真正的主持人是李霞,从第三期开始她这位正份儿主持就出场了,大家要多多捧场!其实呢,《我爱十二郎》的嘉宾都是帅哥,还是让李霞上合适点,我嘛,继续面对美女吧。”(记者 肖姗姗)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