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党员干部驾公车泡澡赌博 开封通报50辆违规公车

2005年01月20日 11:24

  中新网1月20日电 18日,河南开封市对上班时间出现在洗浴场所的50辆公车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检查人员发现,一些党员干部在上班时间泡澡、打牌,甚至赌博,这些人员将受到严肃处理。

  据大河报报道,近期,在开封市一些装修豪华的高档洗浴场所,午饭时间之后,宾客不断,门前停放着很多车辆。甚至出现洗浴场所日日爆满的现象。群众对此反映强烈,认为一些党员干部上班时间泡澡、打牌、赌博有损党的形象。

  针对群众的反映情况,1月12日至18日,开封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组织公安等部门人员,到一些洗浴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结果发现,一些洗浴场所门前停有不少公车,个别党员干部竟然在上班时间泡澡、打牌,甚至赌博。开封市纪委组织人员对这些车辆核实后,发现共有50辆公车。

  1月18日,这50辆违规车被通报全市,违规公车使用人、批准人及参与人员将分别受到严肃处理。(周斌)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开封化肥厂昨日发生火灾 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 (2004-12-21)
·开封大相国寺梵乐团将赴澳门参加回归五周年庆典 (2004-11-24)
·开封“7.17”氯化氢泄漏事故肇事单位被认定(图) (2004-07-21)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