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新闻总署:严禁各网站为赌博游戏提供下载服务

2005年01月20日 14:08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央视国际消息,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发出了《关于禁止利用网络游戏从事赌博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地严打利用网络游戏进行赌博的行为。

  《通知》中明确规定:各网站不得为各种赌博游戏或变相赌博游戏软件提供下载服务,不得登载或链接任何有关宣扬赌博或变相赌博的信息和广告;同时要求有关网站立即进行一次清理自查,逾期不改,将受到严厉查处。

 
编辑:张磊】
:::相 关 报 道:::
·中国近期将有望出台打击赌博专项行动的司法解释 (2005-01-19)
·公安部强调区分赌博与群众娱乐“戏赌”的界限 (2005-01-18)
·公安部将对举报协助查破赌博案的人员给予奖励 (2005-01-18)
·中国检察机关将严查赌博犯罪后面的职务犯罪案件 (2005-01-16)
·中国警方部署专项行动 严惩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2005-01-16)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禁赌“风暴”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