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孔庆翔走音卖烧饼 香港民众说很可爱但没法喜欢

2005年01月20日 15:29

  中新网1月20日电 TVBS新闻消息,走音歌王孔庆翔现在也成为电影演员,穿起古装扮演叫卖烧饼的小贩,一样的五音不全一样的破嗓子,不过这出耗资3千万台币拍摄的电影,在孔庆翔的故乡香港上映,显然很不得乡亲缘,票房其惨无比。

  孔庆翔在新片中扮演街头小贩,用五音不全的破嗓子沿街卖烧饼!电影片段:“烧饼!烧饼!含有丰富营养,入口松软即化,味美好飘香。”

  除了让人捧腹的古装歌舞,孔庆翔还有一头会讲话的马跟他一搭一唱。华裔歌手孔庆翔:“这就是我啰!纯真可爱,卖唱讨生活。”

  孔庆翔回到香港卖力演出,不过乡亲的反应有点冷淡。香港民众:“我觉得他很可爱,不过,我实在没办法喜欢他。”香港民众:“他简直是传奇,如果他努力一点,说不定可以在好莱坞大红大紫。”

  孔庆翔的父母亲也悄悄在首映会上现身,原本在洛杉矶开珠宝店的孔爸爸,现在已经辞掉工作,当起孔庆翔经纪人,妈妈则是替儿子管理财务,星爸星妈戴起眼镜都很低调。

  不过这部百万美金成本制作的电影,在香港票房只开出8万美金,孔庆翔能不能一举成为好莱坞华人之光,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编辑:张哉麟】
:::相 关 报 道:::
·不知对方已有男友 孔庆翔:不会做第三者(图) (2005-01-04)
·“美国偶像”孔庆翔登上好莱坞圣诞巡游花车   (2004-12-24)
·孔庆翔搞笑片《花街欢乐坊》将于下月来华贺岁 (2004-12-17)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