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董建华与市民座谈 倾听各阶层对施政报告的意见

2005年01月21日 10:01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在施政报告发表后,昨日首次落区听取市民意见。他傍晚抵沙田文化博物馆出席地区座谈会,邀请了数百人出席。董建华在会上表示,会听取各界人士意见。

  董建华在出席《施政报告》地区座谈会后表示,出席的地区代表来自不同的政党,不同的阶层和团体。他们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相信对政府今后施政更加贴近民情有很大的帮助,对确立“以民为本”施政及落实《施政报告》内的工作和任务亦会有很大的帮助。

  董建华将会在两星期内出席3场座谈会,亲身听取各地区各阶层人士对施政报告的意见。第一场在沙田举行。座谈会以闭门形式进行,历时1小时30分。获邀请出席的主要包括新界区区议员、业主立案法团、互助委员会成员及地区人士,合共400人。

  董建华在座谈会开始前表示,重申香港需要发展经济、要团结,无论同意或不同意他的意见,他都会细心聆听他们的意见。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称,座谈会以闭门形式进行,目的是让与会者在没有拘束的情况下发表意见,相信与会者可以反映社区对施政报告的意见,使政府在推行施政报告的措施时,更加贴近民情。

 
编辑:张明】
相关专题:董建华发表第八份施政报告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