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沙维斯高兴听到中国公民获释 强调伊中友好关系

2005年01月22日 22:18

  中新网1月22日电 伊拉克临时政府副总统沙维斯22日晚在上海表示,非常高兴听到8名在伊遭挟持的中国公民获释的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沙维斯说,同情和支持伊拉克人民,是中国政府的一贯立场,伊拉克人民也对中国和中国人民怀有友好的感情,伊中关系前景灿烂。

  沙维斯说,非常遗憾在来华访问的路上听到8名中国公民在伊遭绑架的消息,现在此事得到解决令人欣慰。沙维斯希望中国参与伊拉克重建,这也是他访问上海的重要原因。

 
编辑:吕振亚】
:::相 关 报 道:::
·图:贾庆林会见伊拉克临时政府副总统沙维斯 (2005-01-20)
·图:曾庆红与伊拉克临时政府副总统沙维斯举行会谈 (2005-01-20)
相关专题:八名中国公民在伊拉克被绑架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