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公安部悬赏重金缉拿的五大毒贩之一马顺苏被捕

2005年01月24日 13:30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央视国际消息,公安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被公安部通缉的“五大毒贩”之一的马顺苏被抓捕归案的相关情况。

  2005年1月3日,云南省临沧公安机关获悉毒贩马顺苏正在缅甸果敢县一带活动的消息后,立即与缅甸有关部门取得了联系,请其协助开展抓捕行动。1月8日,潜逃3年的马顺苏被成功抓获。

  目前,马顺苏已被移交中方依法处理。据马顺苏初步交待,1993年6月至2001年3月间,他曾先后5次参与走私贩卖毒品活动,共贩卖海洛因60千克。

  2004年11月24日公安部公开悬赏通缉五名大毒贩,除被抓获的马顺苏外,其他四名大毒贩刘招华、罗有文、邱何水和刘少通尚未归案。

 
编辑:张磊】
:::相 关 报 道:::
·福建追加38万悬赏金缉拿公安部通缉的五大毒贩 (2004-12-01)
·公安部发布通缉令 悬赏38万元公开通缉五大毒贩 (2004-11-24)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