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北京市长王岐山:奥运工程误了工期要对民族负责

2005年01月25日 06:56


王岐山反复强调奥运工期的重要性。王海欣 摄

  中新网1月25日电 京华日报消息,北京市长王岐山强调,奥运工程如果误了工期,不是乌纱帽的问题,而是我们要对整个民族负责任的问题!虽然距北京奥运会还有3年多时间,但已经时间紧迫,奥运工程没有再停工一次的机会了。

  王岐山说,我算了一下,现在距北京奥运召开的时间也就1200多天,刨去吃喝拉撒再加上开会,我们还有多少时间?我们只要再停一次工,工期就没有了!”他还说,经常想奥运工程的水泥是不是货真价实,工人技术是不是货真价实,奥运工程不能因为安全质量的问题造成停工。

  王岐山表示,不担心(奥运召开的)那20多天!相信到时候北京的市民都能真诚地笑起来,出租车能干净起来,道路能畅通起来!这些北京做得到!但是我们不是光给外人看个样儿,而要借着奥运会的契机提高整个城市的综合水平!”(卢亭)

 
编辑:邱观史】
:::相 关 报 道:::
·王岐山走访两会“摊位” 称能源紧张不能重复犯错 (2005-01-23)
·政协委员提议调整旧城功能 王岐山牵头负责课题研究 (2005-01-21)
·王岐山坦言管理重要性:数字管理中国才能现代化 (2005-01-19)
·王岐山高姿态检讨北京“气荒”:我说这事都怪我 (2005-01-19)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