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北野武出席万国博览会 主持座谈讲进化史

2005年01月25日 11:11


北野武和《玩偶》的演员在威尼斯电影节上

  中新网1月25日电 拍摄了《座头市》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一专多能,除了在影视界叱咤风云,近日又被科学界看中。万国博览会将于三月于日本爱知县开幕,有关方面希望与北野武主持的科学节目合作,于节目中谈及人类及地球的进化史。

  节目预定于东京的国立科学馆录像,由北野武主持,他将带领加藤晴彦等嘉宾诉说进化史。北野武表示:虽然节目还未完全定案,不过我相当有兴趣。我希望能向专家发出不同的提问,互相交换意见,然后再归纳出我个人的进化论。

 
编辑:周星月】
:::相 关 报 道:::
·日本电影界红人北野武将出演前首相田中角荣 (2003-10-07)
·《座头市》扬威多伦多 北野武有望问鼎奥斯卡 (2003-09-16)
·获奖日子恰是黑泽明忌日 北野武:这是缘分(图) (2003-09-10)
·自称是北野武影迷 全智贤想要去日本发展(图) (2002-12-02)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