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莎拉波娃战胜美网冠军 率先进入澳网女单四强

2005年01月25日 11:31


莎拉波娃率先进入澳网女单四强

  中新网1月25日电 百年澳网女单今天开始1/4决赛,4号种子莎拉波娃和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高温热浪中对决,结果莎拉波娃以4-6/6-2/6-2击败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率先进军澳网女单四强。

 
编辑:陆海心】
:::相 关 报 道:::
·澳网:李娜终完败于莎拉波娃 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2005-01-21)
·李娜不敌美少女莎拉波娃 中国女网单打全军覆没 (2005-01-21)
·澳网女子赛场波澜不惊 小威、莎拉波娃轻松晋级 (2005-01-19)
·美少女莎拉波娃晋级澳网第三轮 将迎战李娜 (2005-01-19)
相关专题:中国"红粉军团"出战百年澳网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