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台行政主管部门表示军公教今年起调薪百分之三

2005年01月25日 13:39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四日电 台北消息:台行政部门表示,二00五年度军公教员工待遇调整案今天核定,将追溯自今年一月一日起生效,平均待遇调整幅度为百分之三。

  据“中央社”报道,依据“行政院”核定的二00五年度待遇调整案,适用对象包括全台军公教员工,政务人员调整内容为月俸、公费二项;公务人员则调整本俸(年功俸)、专业加给及主管职务加给三项。

  这次军公教员工待遇调整后,增加的数额在俸额部分,增加三百三十元至一千五百一十五元新台币;专业加给部分,增加五百一十元至一千一百五十元;主管职务加给部分,增加一百一十元至一千零三十元。总计以上各项调整数额,主管人员每月增加一千三百四十五元至四千一百二十五元;非主管人员增加八百四十五元至二千四百九十元。完

 
编辑:秦欣】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